生活科技

【有片睇】自動「狗屎」打包器 Piqapoo 引來部份狗主不滿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相信不少狗主平時都會遇到一個麻煩問題:出街散步時,有時牠們可能會忍不住隨處大小二便,為此有公德心的主人就可能要準備好報紙並用手拾起。有人發明了方便大家的工具,自動收集牠們的大小二便,卻引來狗主反對

老實說相信絕大部份人都不喜歡執拾糞便,即使隔著報紙或膠袋拾起,感覺都不太好受,為此 Piqapoo 創辦人 Gideon Hazan 及 Re’em Hazan 於是便決定解決狗主的煩憂。留意 Piqapoo 的設計相當簡單,上面設有一個柔軟矽膠夾,並連接著一個收起的廢物袋,只需要將之夾在狗隻尾巴之上,當牠們排泄時,廢物袋便會攤開並收集起其大小二便,最後狗主只要拉出廢物袋便可輕鬆將之棄掉,而且只需再裝上一個新廢物袋便可再次使用。

 

不過有狗主反映這可能會讓狗狗感到不適,Gideon 則表示他們特別邀請了不少獸醫及狗隻訓練員參與開發,而且亦已經在超過 100 種不同大小及品種的狗隻上進行過測試,結果證實 Piqapoo 對狗隻 100% 安全舒適,並已經準備好推出市場。現時 Piqapoo 正於 Kickstarter 上集資,價格方面一個 Piqapoo 連 60 個膠袋為 29 美元(約 225 港元),而獨立購買 Piqapoo 或 60 個膠袋則分別需要 24 及 15 美元(約 186 及 116 港元),並預定於 2017 年 4 月出貨。

來源:Kickstarter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