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App

華盛頓郵報推出特朗普 Twitter 外掛補充包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剛剛在昨日宣佈取得足夠選舉人票,將會在明年 1 月確定入主白宮的特朗普,一向言論非常出位,語不驚人誓不休。究竟他的言論中有幾多「水份」呢?雖然已經過了競選期,但華盛頓郵報依然繼續扮演監察角色,為 Chrome 和 Firefox 瀏覽器製作了 RealDonaldContext 擴展程式。


RealDonaldContext 的主要功用是在特朗普的 Twitter 下,提供額外的補充資訊,可能是解讀特朗普發 Tweet 背後的動機、對可能失實的內容作補充,或者就相關新聞提供背景資料和相關的冷知識等。以上週四特朗普指八卦雜誌《Vanity Fair》銷量暴跌陷入危機,又力踩雜誌缺乏人才死路一條,華盛頓郵報的 RealDonaldContext 就為 Tweet 文加以解讀,原來《Vanity Fair》寫了一篇批評特朗普大樓內,屬其集團旗下的扒房水準欠佳,所以這位候任美國總統就發 Tweet 報復。


暫時還未知道特朗普在宣誓成為美國總統後,會否像現任奧巴馬般使用美國總統身份的 Twitter 帳號,不過以特朗普口沒遮攔的作風,RealDonaldContext 擴展在他上任前相信還有不少資訊可以提供。

RealDonaldContext Extension
下載:Chrome / Firefox
售價:免費


相關文章:
  • 長時間閒置網頁自動歸檔 Chrome for Android 提升低階裝置效能
  • 特朗普社交平台 Truth 將上市 收購 SPAC 公司借殼上市
  • 特朗普:上台後封殺 TikTok 與中國電動車 及向歐盟實施懲罰性貿易措施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