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按鍵採用「鑽石」製成!Gresso Meridian 奢華手機每部叫價 23 萬港元起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提起奢華手機生產商,相信大家應該對 Gresso 這個名字不會陌生,他們推出的手機通常最平都要幾千美元一部,幾萬美元一部更是相當常見。至於近日他們就推出多款全新的 Meridian 系列,每部都經過精心設計,其中一個版本上的按鍵甚至更用上鑽石製成,比起其他黃金製手機更加珍貴。

據 Gresso 公開的資料顯示,他們今次總共會推出三款全新 Meridian 系列手機,當中鑽石版本除採用全鈦金屬機身外,機面上每個按鍵更鑲嵌上 0.1 卡鑽石及 5 級鈦金屬,每部機需要花 18 小時去組裝,而且更只會限量 450 部,每部價格高達 3 萬美元(約 23.3 萬港元)。至於另外兩款則較為「經濟」,Black 版本採用 PVD 鈦金屬機身及 18K 金按鍵,而 Titanium 版本的機身及按鍵則全部用上鈦金屬,但價格分別仍要 5,000 及 3,000 美元(約 3.88 萬及 2.33 萬港元)起。

不過有別於極盡奢華的外觀設計,上述三款 Meridian 的規格卻不算突出,暫時只知支援雙 SIM 卡、GSM 900/1800 網絡、32GB ROM、300 萬像素鏡頭、GPRS、EDGE、藍牙 3.0,通話及待機時間分別為 5.3 小時及 375 小時,而機身尺寸及重量則有 121.5 x 52.5 x 9.9 mm 及 125g,預定 12 月 26 日開始接受訂購。

來源:Gresso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