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日本網站爆料!iPhone 7s 將推出 5 吋螢幕新版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日本網站 MacOtakara 經常爆出 Apple 產品的猛料,過往就曾經率先披露 iPhone 7 以 Lightning 取代 3.5mm 耳機孔和推出亮黑色的資訊。MacOtakara 日前再次爆料,引述台灣供應商的說法,明年 Apple 將會推出 3 款 iPhone 7s 手機。

這報導首先推翻了 iPhone 8 將會在明年登場的說法,傳聞 Apple 會在 iPhone 8 改用 OLED 屏幕。如今 MacOtakara 指出明年 Apple 只會推出 iPhone 7s,意味著屏幕應該不會有改變。報導還指 iPhone 7s 系列將會有 3 款手機,除了 4.7 吋和 5.5 吋屏幕的 7s 和 7s Plus,還會有一款 5 吋屏幕的新機。

這款新機將會和現時的 iPhone 7 Plus 一樣配備雙鏡頭設計,不過新機的雙鏡頭會以垂直,而並非橫向出現。至於其它功能方面,這個中型的 iPhone 會和另外兩部完全一致,同樣會採用全新的 10nm 製程 Apple A11 處理器。雖說 MacOtakara 的爆料有不俗的往績,不過亦不時失手,今次傳聞是真是假,要留待明年才有答案。

來源:slashgear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