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物情報

全新可折疊放入眼鏡盒的 VR 眼鏡

Published by
丫丫
Share

要數時下最受歡迎的娛樂產品,一定非虛擬實境(VR)遊戲和電影莫屬。想體驗 VR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購買智能手機專用的 VR 眼鏡,然後透過手機平台提供的各種免費 VR Apps,便可立即投入虛擬的世界。不過市面上大部份的 VR 眼鏡的體積都相當大,不方便用家隨身攜帶外出使用,如果有一款 VR 眼鏡可以折疊放入眼鏡盒,就可以隨時隨地體驗 VR。

 

採用 40mm 透光率鏡片

今次 Momen VR28 支援 4.5 至 6.5 吋的智能手機,包括 iPhone 和 Android,而且配備高達 40mm 透光率的非球面光學鏡片,令投射的畫面更清晰,體驗精彩的真實臨場感。如使用細尺寸手機時遇上漏光的問題,只要使用隨機附的遮光板,便可以輕鬆解決問題。Momen VR28 使用了特大的內框設計,所以帶眼鏡邊使用也沒有問題,使用上非常有彈性。

放得落眼鏡盒出差旅行都玩得

長時間使用 VR 眼鏡容易疲倦,而 Momen VR28 採用了頭戴設計及採用堅固而輕便的 ABS 及環保聚碳酸物料,在使得頭部受力更均勻的同時,還能有效減少對臉部的壓迫,可以有效緩解長期佩戴出現的疲勞感,佩戴更舒適。Momen VR28 可以將它折叠放眼镜盒,手提包甚至是褲袋,方便外出出差旅行時使用。


同場加映:睇片打機必備藍牙遊戲手掣

VR 為用家帶來了更真實的視覺體驗,當中有些遊戲可能需要手掣的輔助,才能順利操作。為了滿足和方便一眾 VR 用家無時無刻機不離手的慾望,另一款專為 VR 而設的藍牙遊戲手掣 VRA15 就是最佳拍檔。它的機身輕巧,備有 1 個 Analog 搖桿及 4 個功能鍵,方便各 VR 用家睇片或打機時進行操控,或是有來電時不用把手機取出來便可接聽,而且充電一次就可玩足 20 小時,就算搭長途機都一樣無問題。

建議售價:

VR28 虛擬現實眼鏡($199)

VRA15 藍牙遊戲手掣($75)

查詢:漢科(3626 9899)

Published by
丫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