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聞

Sanrio 新人物「衝吧烈子」引起上班族共鳴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Sanrio 旗下的人物都有着可愛的設計,從經典 Hello Kitty 到近年新貴蛋黃哥,都讓人愛不釋手。其實除了蛋黃哥之外,還有一個名為「衝吧烈子」的角色,最近在網上熱傳。

這個「衝吧烈子(アグレッシブ烈子)」是 Sanrio 在 2015 年推出的角色,據設定她是個 25 歲單身 OL,在辦公室面對刻薄上司和煩人同事,令她充滿生活壓力,需要在下班後一個人到卡拉 OK 大唱 Death Metal 舒緩。她的經歷對於上班族來說甚有共鳴,而平常可愛的影像也與爆發 Death Metal 模式的樣子有着強烈的反差。

「衝吧烈子」去年有推出過電視短篇動畫,週邊產品也越來越多。最近 Sanrio 在 Twitter 上分享了「衝吧烈子」的英文版介紹短片,引起了外國的關注,看來日本的辦公室文化在外國也同樣會引起共鳴,這個憤世真實系角色,將來會否蓋過蛋黃哥的風頭,引起另一風潮?

來源:Sanrio


相關文章:
  • 【教學】日本追櫻攻略 2024 最好用追櫻 App+滿開預測/實時+網上預約指定席車飛
  • 日本橫須賀開發 AI 市長【有片睇】能用流利英文宣傳日本
  • SoftBank 冀開發頂級日文 AI 模型 斥資 9.6 億美元擴充 AI 運算能力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