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無線

ASUS ZenBeam E1:放得落褲袋的流動投影機

Published by
丫丫
Share

打機睇片如果可以配合到一個大熒幕就當然更投入,但可惜香港寸金尺土,試問有多少人家中可以擺放到一部大尺寸的電視,而且大尺寸的電視售價亦不便宜。因為這個原因,部份人都會在家中透過投影機來達到大尺寸熒幕的效果,ASUS 近期就新推出了一款全新掌上型 LED 投影機,可投放出最大 120” 熒幕,而最短投影距離更只需 0.5 米,十分適合香港的蝸居使用。

袋得出街的投影機

投影機一般給用家的印象是體積較大,只可以擺放在屋企使用,對於未必經常會使用的情況,就要在家中騰空一個地放擺放投影機。ASUS ZenBeam E1 就是一款掌上型投影機,體積只有手掌般大小,當不使用時方便收藏,對於需要外出開會的上班一族,其重量只有 307g,放在公事包隨身攜帶都不會造成負擔。

輕鬆打造 120” 熒幕

使用投影機的最大優點,就是用家可以按實際情況和需要而改變投影尺寸,ASUS ZenBeam E1 就可以輕鬆投射出 120” 的畫面,最遠投射距離為 3.87 米。一般情況下只需要 1 米空間亦可以營造出 32” 畫面,針對空間不足的環境,最短亦只需要 0.5 米就足以投射出 16” 的畫面。有用過投影機的 wire 民,都會發現畫面總會出現變形問題,如果用於觀看電影確實有相當大的影響,它就擁有梯形矯正功能,可以自動修正變形問題無需人手調校。

投影機的質素和亮度更最為重要,ZenBeam E1 就可以直接透過 HDMI 輸入 1080P 影像,並支援 MHL 標準,經過運算後所投影的影像解像度為 854 x 480,加上 150 流明的亮度和採用 DLP IntelliBright 技術,令對比度提升至 3500:1 及降低耗電量 50%,比起不少掌上型投影機優勝,加上其環保 LED 燈的使用壽命長達 30,000 小時。

內建喇叭仲可以當「尿袋」用

對於大部份家庭用家,使用這類掌上形投影機都可能在睡房內看電影或打機,因此未必會有獨立的喇叭供聲音輸出,ZenBeam E1 就內建一個 2W 喇叭,配合 ASUS SonicMaster 技術都可帶來不錯的聲音輸出效果,又或者透過 3.5mm 輸出接駁耳機或喇叭,最適合夜深時打造私人影院。始終,使用流動投影設備都為求方便,它內建的 6,000mAh 電池充電一次就可使用長達 5 小時,而機身上更設有一個 USB 介面,同時可作流動充電器使用,為其他流動設備如手機或平板電腦提供臨時充電需要。

建議售價:2,599

查詢:ASUS HK(3582 4770)

Published by
丫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