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情報

任天堂宣佈 Animal Crossing 手機版再度延期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去年任天堂宣佈繼 Miitomo 後,他們將會推出手機版的《Animal Crossing》和《聖火降魔錄》,不過突然殺出《Super Mario Run》後,兩款遊戲都被推遲至 2017 年。當中《聖火降魔錄》確認會在星期四(2 月 2 日)推出,至於《Animal Crossing》則可能有排等。

對於《Animal Crossing》的粉絲來說,任天堂帶來了一個壞消息。日前他們發聲明,除了確認《聖火降魔錄》和《Super Mario Run》Android 版分別會在 2 月和 3 月上市,亦同時表示為配合上述兩款遊戲的營運,任天堂重新審視《Animal Crossing》的上市日期,並將之推遲到下個財政年度。

《Super Mario Run》Android 版在 3 月上市後,為何需要這麼長時間籌備《Animal Crossing》,外界對任天堂這個決定都摸不著頭腦,或者任天堂有其他神秘產品也說不定。

來源:ubergizmo


相關文章:
  • 網絡爆料任天堂 Switch 2 可向後兼容初代遊戲卡帶
  • 任天堂一改多年態度 計劃進軍印度市場
  • 任天堂新機或名為「Switch Attach」 YouTube 問卷透露名稱惹討論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