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又一營運商加入!Verizon 宣佈重新推出 4G 無限上網計劃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很多事情往往都要有人首次發起,其他人才會跟隨,比如最近美國電訊業界就出現了類似的情況。繼上月美國 T-Mobile 宣佈今後只會提供一個無限上網 Plan 劃一收費後,相隔一個月後 Verizon 亦正常宣佈由本週一起將會重新推出無限數據計劃,如此一來消費者就將可以有更多選擇。

消息指 Verizon 今次推出的無限數據計劃單人月費為 80 美元(約 621 港元),至於四人家庭每人平均月費則為 45 美元(約 349 港元)。留意 Verizon 這項舉動很明顯是用來對應 T-Mobile,皆因後者之前亦推出了無限數據計劃,單人及四人家庭每人月費分別為 70 及 40 美元(約 543 及 310 港元)。此外,雖然名義上是無限數據,但若然每月數據用量超過 22GB,Verizon 將會因應網絡擠擁情況實行減速。

相比起 T-Mobile,Verizon 的最大優勢在於除推出無限數據計劃,其他用量收費計劃亦依然會保留,所以消費者可以因應自己的使用情況而選擇最合適的一種。留意 Verizon 今次的態度可說是 180 度轉變,因為他們除早於 2011 年取消無限數據計劃外,去年又開始「踢走」每月用量超過 100GB 的客戶,而去年 9 月 CFO Fred Shammo 更公開表明最終人類將不再需要無限數據計劃。

來源:CNBC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