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40 週年玩懷舊!Hasbro 推出 12 款 6 吋《Star Wars》經典 Figure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近年潮流興懷舊,不少廠商經過都會將一些經典玩具重新包裝出售。適逢今年是首齣《Star Wars》電影誕生 40 週年,因此玩具生產商 Hasbro 亦不放過這個機會,並於近日的紐約玩具展上發表了一系列 Black Series 星戰 action figure,而且全部都是參考當年 Kenner 廠商推出的版本設計而成。

若然大家本身有玩開《Star Wars》的玩具而又有一定資歷,相信應該會知道 1978 至 1985 年期間 Kenner 曾經推出過超過 100 款《Star Wars》action figure,全部都是經典中的經典。至於今次 Hasbro 推出的新版本,則參考了當年頭 12 位角色設計而成,當中首批包括有 Luke Skywalker、Han Solo、Princess Leia、Obi-Wan Kenobi 及 R2-D2,而其餘的 Darth Vader、Chewbacca、C-3PO、Death Squad Commander、Tusken Raider、Jawa 及 Stormtrooper 則會於稍後時間推出,每款價格為 20 美元(約 155 港元)。

留意今次所有角色都會採用舊式包裝出售,不過 action figure 的尺寸則會由以往的 3.75 吋增加至 6 吋。此外,Hasbro 同時亦會推出一款價值 40 美元(約 310 港元)的特別版 Darth Vader,其特別之處在於會與當年一樣有一個卡板背景的展示台,卡板正面會顯示出 12 隻 figure 的樣貌,而背面則有 X-Wings 與 TIE 戰機戰鬥的畫面。

來源:Hasbro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