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新版 Nokia 3310 更多資料曝光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在 2000 年 10 月發表的 Nokia 3310,因為堅固耐用備受歡迎,至今依然有不少粉絲。一年一度電訊界盛事 MWC 將會在下星期揭幕,芬蘭手機品牌 Nokia 將會在明天舉行產品發佈會,除了有 3 款又 HMD Global 生產的 Android 手機,據悉還包括現代版的 Nokia 3310 手機。

有關 Nokia 推出現代版 3310 的消息突然在上星期冒出,最新的傳聞指這部手機並非使用 Android 系統,而是繼續以 Feature Phone 功能手機的形式亮相。有指 HMD Global 只會稍稍修改手機的設計,例如令機身變得更薄和更輕巧,按鍵的面積亦會稍作調整。為了配合消費者的需要,現代版 3310 會改用彩色螢幕,但解像度則不會有多大改善。儘管如此,應該不會影響電池使用和備用時間,不過現時不清楚手機能否像舊版般可以更換電池。

報導指 HMD 會為現代版 Nokia 3310 推出紅、黃、綠、藍、灰、黑 6 種機身顏色,售價將會定在 59 歐元(約 484 港元)。

來源:phonearena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