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著名分析師預言:iPhone 8 同時擁有 USB-C、Lightning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日前華爾街日報報導指,Apple 有可能會在今年發表的全新 iPhone 以 USB Type-C 取代 Lightning 接口。這報導令不少購買了 Lightning 耳機等配件的用戶震驚,亦引發不少網民討論,認為 Apple 不會改變使用自家接口的策略,不過著名分析師則有另類睇法。

凱基証券分析師郭明錤表示,預計今年 Apple 將會發表 3 款全新 iPhone,它們統統都會繼續擁有 Lightning 接口,但又同時具備 USB Type-C 的高速充電能力。郭明錤指 3 款新 iPhone 都會採用 Type-C 的輸電技術,為了確保充電時數據傳輸穩定和安全,Apple 或會使用 TI 的電力管理和 Cypress 的輸電晶片方案。

郭明錤相信 Apple 維持使用 Lightning 接口,原因之一是要繼續享受 MFi 授權而來的利潤。

來源:i4u


相關文章: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傳 iPhone 17 Plus 螢幕將縮水 使 Pro Max 版本更有優勢
  • 首個第三方 iOS 程式商店 AltStore PAL 登陸歐洲市場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