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配備指紋辨識 真. Notebook 登場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生物認證技術近年越來越普及,由從前只有商用筆電和專業的保安裝置上採用,到了今天不少手機都已經內置其中。除了數碼化的資料要保密,其實手寫的內容亦一樣,以往日記和私密內容會用有鎖的盒盛載和鎖上,今日則可以靠配備指紋辨識技術的 Lockbook。

正在眾籌網站 Indiegogo 集資的 Lockbook,宣稱是全球首款配備指紋辨識技術的筆記簿。外形設計和一般筆記簿非常相似,裡面是 6 孔式的設計,方便用戶自行選擇筆記本內的紙張種類。用戶可以將 Lockbook 當作記事簿、日記、日程表,或者隨時記下設計概念或其他內容,甚至可以儲存相片、信用卡等。

現時 Lockbook 在 Indiegogo 的 early-bird 售價為 39 美元(約 303 港元),如果集資成功,預計今年 6 月就能夠交付。

來源:digitaltrends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