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聞

熱烈彈琴!RoadShow 正式公佈不與九巴續約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如果有坐巴士的習慣,對 RoadShow 應該不會陌生。早前已經有 RoadShow 即將停播的傳聞,最近 RoadShow 方面終於正式公佈不再與九巴續約,在 7 月就會正式停止在九巴上播出。

RoadShow 早於 2000 年 12 月成立,在九巴以至其他交通工具例如城巴、專線小巴、龍運巴士和新巴上播出,內容主要為廣告節目,也有音樂等其他主題的節目。RoadShow 最近公佈最新業績,去年虧損達 4,530 萬港元,主要是由於市場需求疲弱,收入減少。據稱他們研究過九巴的巴士電視業務招標條款之後,決定不再提交新的特許權標書,意味着在現有特許權在 6 月 30 日屆滿之後,RoadShow 將會消失於九巴車廂之中。

對於巴士上的強制廣播,不少人都相當厭惡,擾人清夢之餘廣告節目亦相當無聊。現在 RoadShow 不再續約,未來會還巴士一個清靜空間,還是會引入另外的媒體公司進駐,仍然是未知之數,不過 RoadShow 這十幾年以來帶給一種乘客的回憶,相信也是相當難忘。

來源:蘋果日報


相關文章:
  • Windows 11 測試在「開始」落廣告 為 Microsoft Store App 作宣傳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