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配件

經典「遊戲」重現!《Pac-Man》紅白機盒帶型外置充電器即將發售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在目前智能手機頻繁使用的情況下,外置充電器已經成為不可或缺的產品,而且電量及款式更是包羅萬有。不過若然大家想找一款特別一點,而自己本身又是遊戲迷及喜歡懷舊,那麼由日本 Spiderwebs 推出的《Pac-Man》紅白機盒帶型外置充電器應該會是個好選擇。

如果大家已經有一定打機年資而又是 70、80 後,相信應該都曾經玩過《Pac-Man》(食鬼)這款經典作品吧?除街機外該款遊戲當年亦曾在紅白機上推出,至於今次這款外置充電器正正就是參考了其遊戲盒帶設計,外型除與紅白機帶一模一樣外,上面的《Pac-Man》封面更跟足原著,至於盒背則貼上介紹遊戲玩法的貼紙,但上面同時亦印上「此產品並非遊戲」的字句。

至於插口位方面則設於「盒帶」右側,採用最常見的 USB 插口,內置的 3.7V/5,000 mAh(18.5Wh)大約需要 3 至 4 小時充滿,滿電情況下大約可為 iPhone 7 充電兩次。《Pac-Man》外置充電器預定 5 月正式發售,每個包一條 USB 線價格為 4,500 日圓(約 314 港元),如透過 Spiderwebs 官網

預訂,更可額外獲得一個《Pac-Man》鎖匙扣作為特典。

來源:Spiderwebs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