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娛樂

【有片睇】連「她」也回歸!《詭娃安娜貝爾:造孽》預告正式曝光

Published by
Billy
Share

Warner Bros. 在幾天前發佈了 Stephen King 的經典作重拍《It》的正式預告 (點按此), Pennywise 它即將要回來大殺特殺;而在今個星期另一部恐怖電影續集預告緊隨其後推出了,就連「她」也要回歸了,說的正就是恐怖娃娃 Annabelle !《詭娃安娜貝爾:造孽》(Annabelle: Creation) 正式預告經已在稍早時間發放,並且將於 8 月 11 日正式上映。

前作《詭娃安娜貝爾》(Annabelle) 為電影《詭屋驚凶實錄》(The Conjuring) 的衍生電影,同時它亦是華倫夫婦真人真事的驅魔故事中真實存在的恐怖娃娃,為其驚嚇程度加分不少。

以下為電影官方簡介:「在他們的小女孩死去悲劇的幾年後,一個專門製作娃娃的工匠和他妻子歡迎了來自一個關閉了的孤兒院的修女和幾個女孩到他們的家,很快她們就一一變成恐怖娃娃 Annabelle 的目標…」

今次續集仍然由溫子仁擔任監製,而導演則換上了 David F. Sandberg ,其著名作也是較近期與溫子仁合作的《切勿關燈》(Lights Out),而且續集計劃也正在進行當中。

《詭娃安娜貝爾:造孽》將於 2017 年 8 月 11 日上映。以下為正式預告:

來源:Warner Bros.

Published by
B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