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疑似iPhone 8製造工場設計圖流出 回歸iPhone 4午餐肉設計,機背Touch ID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有關iPhone 8的傳聞差不多每星期都會聽到。但很多都是配以坊間平面設計師的想像設計圖,大家一直都是幻想iPhone 8有幾好。但現在微博流出一張極具震撼力的相片,疑似是製造商流出的內部文件。這會否是iPhone 8的真身?還是眾多設計圖的其中一張?

引述Macrumor網站報導,此圖片疑似來自iPhone生產商Foxconn,可看到右下角有「鴻海」的標記。最重要的是iPhone 8本身,以尺寸來看,似乎裝配有5.8吋而且極為幼邊的LED屏幕。另外設計看上去有點回歸iPhone 4經典午餐肉設計,厚達8.624mm。而且看上去一大特色是疑似Touch ID的一個綠色圓點,配置在機背蘋果LOGO下面的位置,還有機身表面並沒有Home按鈕。

雖然這張圖片可能是據報蘋果測試了超過10款試作機的其中一款,圖片也並未講述拍攝日期。但試作機總要符合蘋果一些要求,而窄邊屏幕、機面不設Home按鍵等,這些最近流傳的消息,相信在這張疑似製品圖中得到確認。

 

資料來源:Macrumors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傳 iPhone 17 Plus 螢幕將縮水 使 Pro Max 版本更有優勢

  •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