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娛樂

樂視進軍美國計劃受挫,終止 EcoPass 服務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樂視近年積極向外擴展,除了來到香港發展之外,他們亦有嘗試打入美國市場。不過他們在美國的營運看來並不太順利,最近旗下的 EcoPass 服務就終止營運。

EcoPass 是美國版的樂視會員,樂視手機的買家可以得到 EcoPass 的三個月免費試用,當中包括來自多個不同媒體的內容。今次 EcoPass 在 4 月 1 日終止營運之後,樂視將會提供另一家公司的 DirecTV NOW 來取代 EcoPass 服務。樂視表示今次停運 EcoPass 對用戶而言是個好消息,因為 DirecTV NOW 提供的內容更豐富。

樂視進軍美國市場已從是去年開始,而除了媒體服務之外,也有投資 Faraday Future 電動車等等,不過不少人都質疑樂視的財政狀況能否維持業務。今次 EcoPass 計劃不能順利繼續,對於樂視未來的發展相信亦不是一個可以樂觀的訊號。

來源:TechCrunch


相關文章: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美國總統拜登簽署 TikTok 法案 9 個月內脫離字節跳動否則會被封鎖
  • 美國空軍試用 AI 控制戰機 成功完成與真人模擬對戰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