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死亡筆記!Google 預先公佈 Pixel 手機死期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Google 的 Pixel 和 Pixel XL 手機上市至今已經有半年,雖然只在美國、英國、加拿大、德國和澳洲開售,不算是全球推出。但 Google 並不是著眼如何將 Pixel 推廣至其他市場,而是通知用戶,他們的手機何時壽終正寢,Google 停止為兩款手機提供更新。

日前 Google 更新了 Pixel 的支援網頁,加入了「end-of-life」資料,和絕大部分市面上的廠商一樣,Google 同樣為 Pixel 手機提供兩年的系統更新。Pixel 手機用戶會獲得 Android 系統更新至 2018 年 10 月,至於保安更新則會維持 3 年,直至 2019 年 10 月,換言之 Pixel 手機到了 2019 年底就會完全失去官方支援。

來源:Google


相關文章:
  • 外媒:Google 擬 5 月推 Pixel 8a 6.1 吋螢幕 + Google Tensor G3
  • Google Pixel 8 將帶來 Gemini Nano 記憶體較細手機也能用機內生成式 AI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