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Apple 禁員工請假 新 iPhone 或 9 月中上市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一份相信是來自 Apple 內部的員工通告,日前在網上流出,指 Apple 將 9 月 17 至 11 月 4 日定為 Black Out Days,公司顧問和領導級的員工將禁止在該段期間請假,原因是公司預計 9 月發表的新產品會有很大需求,通告甚至直接了當表示員工缺席不可接受。

通告進一步解釋設定 Black Out Days 的原因,就是要在每年非常重要的時期,為客人提供支援。如果通告的內容屬實,能夠吸引大量消費者,需要動員全公司人手的產品,很大可能就是全新的 iPhone。以 Black Out Days 的時間推論,iPhone 8 很有可能在 9 月中發表,並且在 9 月 17 日起接受預訂。

參考過去的上市安排,大概在兩星期後就會正式上市,而往後的個多月都是銷售和查詢的高峯期,所以 Apple 需要安排大量人手應付。上載的 Benjamin Geskin 之前爆料準確度一般,加上有外國媒體表示通告本身有不少文法錯誤,故未能證實其真偽。

來源:gsmarena


相關文章: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世界冠軍球會盃明夏美國舉行 傳 Apple 以 10 億美元取得播放權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