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相機

Sony 為旗下相機推出軟件更新,解決過熱警告問題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現在數碼相機的好處是,如果有軟件上的問題,透過更新都可以修正而不需要重新購買新機。最近 Sony 推出了旗下無反相機的軟件更新,改善之前引起討論的過熱警告問題,亦加入其他新功能。

今次得到更新的機款包括 A9、A7 II、A7R II、A7S II、A6500 和 A6300。當中最重要的大概就是修正了之前 A9 用家熱烈討論的過熱警告問題,以及 A7 系列的夜間天空長曝後星星消失的問題等等,算是回應了不少用家的訴求。除此之外,穩定性方面也有改善,也為 APS-C 相機加入新鏡頭的支援。

Sony 近年在無反相機產品上相當進取,從今次快速的軟件更新中亦可以看到他們的確有針對用家的意見來作出改善。未來對於 Canon 和 Nikon 來說相信威脅只會越來越大。就看傳統大廠們有什麼方法應對新挑戰了。

更新軟件下載:a9a7R IIa7S IIa7 IIa6500a6300

來源:Sony


相關文章:
  • 【現場評測】Sony FE 24-50mm F2.8 G 現埸實試 新焦段+輕巧+畫質媲美第一代 G Master
  • 外媒證實 PS5 Pro 傳聞 預料或在今年年底推出
  • 俄羅斯普京促自主研發遊戲機 要能夠與 PS5、Xbox Series X|S 抗衡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