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手錶

平價齊料 Ticwatch 智能手錶登陸 Kickstarter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昨天 LV 發表了一款售價 2 萬港元,使用 Android Wear 2.0 系統的 Tambour Horizon 智能手錶,該手錶的功能非常基本,就連心率監測亦欠奉。如果並非追求名牌,日前在 Kickstarter 發表的 Ticwatch E 和 Ticwatch S,無論售價還是功能相信都比較優勝。

由 Mobvoi 研發的 Ticwatch E 和 Ticwatch S,於大陸已經正式推出,近日換上 Android Wear 2.0 系統在 Kickstarter 集資推出。手錶擁有 1.4 吋 AMOLED 屏幕,解像度為 400 x 400,搭配 MediaTek MT2601 處理器、512MB RAM 和 4GB 儲存,內置藍牙、Wi-Fi、揚聲器、咪高峰、NFC 和 GPS,而且錶身有 IP67 防水防塵功能。

Ticwatch E 和 Ticwatch S 在規格和功能完全一樣,但外形設計有所不同,Ticwatch E 走時尚路線,而 Ticwatch S 則屬運動型,錶帶採用一體式設計,GPS 天線整合到錶帶內加強接收能力。Ticwatch E 和 Ticwatch S 售價分別為 119 和139 美元(約 930 和 1,085 港元),預計今年 11 月就會交付。

來源:kickstarter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