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Vlax Wireless Massager 按摩帶評測:M 痛都 OK ! 紅外線溫熱 + 自定按摩部位

Published by
藍哥Blue
Share

市面上擁有很多不同按摩器,亦有不少是由大廠商推出,但這些按摩器均只能針對一到兩個部位進行按摩。近日 Towase Pro,便推出 Vlax  Wireless Massager 這一部按摩帶,廠商聲稱能針對身體各個部位進行按摩。究竟實情又是如何?讓筆者為大家實測一下吧!

用料夠誠意 伸展式設計方便不同用者

用料方面,廠方稱用潛水衣物料製成,手感上筆者認為 Vlax Wireless Massager 的用料感覺有點像皮革製品,絕對不比一般按摩器的用料差。在設計上,它在左右兩旁配上魔術貼的伸展式臂帶,令筆者在使用不同位置上能夠有不同的鬆緊度調教,合適不同體型的使用者。

▲Vlax Wireless Massager 的觸感跟皮革製品沒什麼分別,外形上就像一個小型的枕頭,而伸展式臂帶能夠有不同的長度用以伸展摺疊,摺疊時亦能掛起對收藏有更大的好處。

▲按摩器內配上十分長魔術貼,能夠讓用者針對特定不同的按摩情況,隨不同使用者有不同的調整。

輕便無線是它最大特點

小小的 Vlax Wireless Massager 只有 1.6 kg,體積細小,相比其他的按摩器它絕對是更易於收藏。而且具有充電式的設計,充一次電便能夠為使用者提供2小時的使用時間。在無線的情況下,它能夠提供使用者有最大的靈活性,去自訂想按摩的地方。

▲體積輕巧,只有1.6 kg,一方面易於收藏,另一方面在筆者長時間使用後也不會令按摩部位感到沈重。


▲充電位置在於按摩帶內。

簡單易用

操作上 Vlax Wireless Massager 擁有十分簡單的設計,全按摩帶只有一個按鍵,只要按下按鈕三秒,按摩帶便會開始進行十五分鐘的按摩,只要再按下開關三秒,按摩帶便會自行關閉。而在按摩其間,只要再按一下開關,便會進入遠紅外線温熱理療功能,對於老人而言也不怕操作上的困難。


▲按摩帶上只有一個開關的按鈕,只要長按三秒便能開始十五分鐘的按摩,只要再按下三秒便能夠停止按摩。筆者相信對於任何人也是十分容易掌握的。

不同按摩位置 有不同效果

Vlax Wireless Massager 在設計上是多元性的,它希望能令使用者有最大的自由性,自訂按摩的地方。筆者在工作上嘗試了不同的按摩位置,認為按摩帶在不同的配帶位置上會有很大不同的效果,讓筆者在這一一介紹吧。

▲肩部按摩:筆者需要把雙手穿進伸展式臂帶,用以固定按摩器,導致雙手只夠做一些有限度的工作,例如閱讀,查閱手機等輕便工作。但對於要長時間打字的筆者而言,它便未能夠做到,一邊工作,一邊享受按摩了。

▲為了讓按摩帶更貼近肩部,筆者需要雙手用力向下推,在筆者15分鐘的試用後,肩部的疲勞確得到舒緩,但卻為雙手帶來一些疲倦。

▲頸部按摩:頸部確實能得到一定舒緩,但筆者雙手亦需要輕輕承托著按摩帶,以固定按摩器的位置,導致未能做其他額外工作。


▲腹部按摩:這主要針對女性 M 痛設計,開啟溫熱模式後便會暖著肚子慢慢按摩,減輕生理期經帶來的腹痛,最好是可以在 office 邊工作邊按摩,放定一個在公司


▲大腿按摩:能夠把按摩帶直接放在大腿上,便能簡單享受按摩,對筆者而言又是一個能夠同時工作,同時舒適按摩的方法。


▲小腿按摩:需要把腳伸直,按摩帶放於小腿下,最好享受小腿按摩就是平躺,可惜筆者就未能在工作時享受了。

遠紅外線溫熱理療功能?

廠方稱在 Vlax Wireless Massager 上加入了一項遠紅外線溫熱理療功能,這功能能夠有效加強血液的循環,活化細胞。使用者在開始按摩時,只要再按下開關一下便能進入這個功能。但在筆者使用15分鐘後,只覺得與一般15分鐘的按摩無異,只是多一點點的熱力。不過使用在腹部上溫度會比較有感覺,也能舒緩 M 痛的不適。


▲開啟遠紅外線溫熱理療功能後,在較暗的燈光下,便能看到按摩頭發出橙色的燈光,提示用者已進入遠紅外線溫熱理療功能。

總結:

總括而言,Vlax Wireless Massager 這個按摩帶由用料的設計,體積輕便,無線設計的自主性來說,在市場上絕對擁有一定優勝地方。加上它的售價算是合理,定價只是$2,800,相比現在很多只是針對某部位按摩的按摩器來說,能充分滿足一些既想有自訂性,又方便使用的大眾, 它亦能夠讓經常對著電腦工作的人士,舒緩一下工作的疲累。當然 Vlax Wireless Massager 在按摩效果,以及長時間使用的不便等問題上,可能會令一些使用者卻步。但筆者認為在售價以及輕便的取捨下,這款按摩器是絕對值得考慮的。

售價:$2,800
查詢:toeasepro (2413 3033)

Published by
藍哥Bl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