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繼續拖!官方:Essential Phone「將在幾星期內推出」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Essential 手機在公佈的時候,因為有着「Android 之父」Andy Rubin 的名氣加持,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可惜時隔兩個月,仍然未見真機推出,直到最近才表示手機將在幾星期內推出。

當 Essential 手機在五月公佈的時候,Andy Rubin 曾表示手機會在 30 日內推出,也就是本身在 6 月 29 日就應該會開始正式發售。不過過了一段時間也沒有出貨,而官方也一直沒有解釋,直到最近,Essential 向已經訂購的買家發出電郵,表示現時 Essential 手機正在通過相關機構認證,並與不同電訊商合作測試,而手機將會在幾個星期之後出貨。

信中仍然未有提及實際的出貨時間,而「幾個星期」也是相當模糊,經過差不多兩個月的等待,相信很多買家已經相當不耐煩,如果再次延期的話,相信對於這新公司的信譽也會有很大的打擊。而對於其他想要購買 Essential 手機的人而言,幾個月之後已經有其他新選擇,沒有當初的新鮮感,Essential 最後會否取得成功?

來源:Verge


相關文章:
  • 【教學】Android 版八達通開通教學 設定比想像中容易 + 使用無難度 + 開通注意事項
  • 【教學】跨平台無線傳送檔案 不在家 Android、iOS 傳相片影片到家中電腦
  • Google Drive 檔案篩選器功能 終於在 Android 版推出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