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Galaxy Note 8 或於 8 月 25 日正式發售 澳洲官網意外爆料!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Samsung 的 Galaxy Note 系列過去一向深受用家歡迎,雖然去年推出的 Galaxy Note 7 曾一度陷入風波,但幸好他們很快便重整旗鼓,並表明今後會做足各種安全措施。至於最新一代的 Galaxy Note 8 已鐵定於 8 月 23 日發表,相信不少人都關心其發售日期,而最近澳洲官網上就疑似披露出相關資料。

據了解 Samsung 澳洲官網較早前意外洩漏了 Galaxy Note 8 的消息,當中明確列出該款新機的熒幕保養推廣活動,用家只要在推廣期內購買,之後一旦熒幕出現損壞,即可免費獲得維修,這對機主來說毫無疑問絕對是個好消息,畢竟維修熒幕通常都需要過千港元。而今次這項活動最值得留意是推廣期,因為上面列明時間由 8 月 25 日至 10 月 31 日為止,如此一來即代表 Galaxy Note 8 應該極有可能在 8 月 25 日在澳洲發售,相信其餘主要市場包括香港在內,亦應該會在當日發售。

除此之外,Samsung 澳洲現時亦已經開始遂步宣傳 Galaxy Note 8,因為當地用戶如今只要到官網上註冊登記,即可收到該款新機的第一手資料。從官方早前公開的邀請函,當中就暗示 Galaxy Note 8 將會採用 Infinity Display 熒幕,與 Galaxy S8 及 S8+ 類似。至於其他功能則預計會有首個雙後置鏡頭、虹膜識別及人臉識別功能等。

來源:PhoneArena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實試】Samsung Galaxy AI 支援廣東話 講電話也能翻譯 + 辨識能力強
  • 傳 Samsung 減少尺碼選擇 Galaxy Ring 只提供 8 種尺碼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