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中俄合作 Yota 3 雙屏幕手機現身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今年 6 月在大陸舉行的一個俄羅斯產品展銷會上,俄羅斯手機品牌 YotaPhone 宣佈將會於中俄兩大市場推出第三代 YotaPhone 手機。當時雖然公佈了這消息,但手機規格、機身設計等資料則未有披露。日前有俄羅斯網民在社交媒體 VK 上發表了多張,相信來自官方的宣傳圖片。

預計會在下月於中俄兩地上市的 Yota 3,繼續沿用品牌著名的雙屏幕設計。來到第三代,手機將會使用金屬機身,並且更加纖薄,正面 5.5 吋屏幕採用 AMOLED,解像度為 1080p;機背的 5.2 吋 e-ink 電子墨水屏幕解像度則為 720p。俄羅斯傳媒指 Yota 3 將會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625 處理器、4GB RAM 和 64GB 或 128GB 儲存,並支援 microSD 擴充。前後相機分別為 13MP 和 12MP,搭配 3,200mAh 容量鋰電池。

為了善用 Yota 3 機背的 e-ink 屏幕,YotaPhone 特別以 Android 7.0 Nougat 為基礎,開發了自家系統,將更多功能搬到更省電的 e-ink 屏幕使用。可以預期用戶除了閱讀電子書和接收訊息,Yota 3 機背的屏幕將會有更多實用功能。手機預計會在下月上市,傳聞 64GB 和 128GB 價格分別為 350 和 450 美元(約 2,735 和 3,518 港元)。

來源:phonearena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