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Sony Xperia ZX1 實機圖曝光!指紋感應器將搬到機背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Sony 的手機業務看似有復蘇,上季終於扭轉持續虧蝕的局面。而官方早前宣佈將會參展 IFA 2017,據現時流出的情況,預計他們可能會發表三款 Xperia 新機,當中型號為 G8341 的 Xperia ZX1,其實機圖亦終於正式曝光,雖則機面依然保留 Xperia 系列的風格,但機背卻可能會出現重大改變。

前置鏡頭更大

今次曝光的四張 Xperia ZX1 實機圖,據估計應該是測試用的原型機。首先從機面可以看到它依舊保留 Omni Balance 設計,看起來與 Xperia XZ Premium 有點相似,但仔細觀察亦會看到少許改動,比如上方被遮住的前置鏡頭看似會採用更大的模組,或有可能是取自 Xperia XA Ultra。此外,熒幕左右兩側更接近無邊框,但留意由於熒幕四周刻意加上一條黑邊,藉此營造出無邊框感覺,情況與之前推出的 Xperia XA 相似。

指紋感應器擺位變更

此外,之前 Sony 已將指紋感應器嵌入機側的開關鍵內,但今次的圖片卻顯示出會搬到機背中央位置,再加上後置鏡頭亦同樣置中,並包上一個金屬邊框,難免令人覺得風格變得更似國產機。最後圖片中的系統資料,顯示 Xperia ZX1 將會採用最新款的 Android 8.0 系統。至於其他規格,Benchmark 公開的資料指出它將會採用 5.1 吋 1080p 熒幕、Qualcomm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4GB RAM、64GB ROM、1,900 萬像素後置鏡頭及 1,300 萬像素自拍鏡頭等。

來源:Xperia Blog


相關文章:
  • 【現場評測】Sony FE 24-50mm F2.8 G 現埸實試 新焦段+輕巧+畫質媲美第一代 G Master
  • 外媒證實 PS5 Pro 傳聞 預料或在今年年底推出
  • 俄羅斯普京促自主研發遊戲機 要能夠與 PS5、Xbox Series X|S 抗衡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