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USB電子滅蚊器只售$210日本賣斷市 毋須用殺蟲藥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大熱天時特別多蚊,但很多電子蚊香其實都要插上蚊香藥片,透過揮發殺蟲藥來驅蚊或滅蚊,對年紀細的小朋友或動物有害。日本就有一間專門開發細小家電的Thanko,最近就開始發售一座無需使用殺蟲藥的電子滅蚊機。它採用藍光燈吸引蚊子,最後使用強力抽風機將蚊子吸進捕蚊器。這個滅蚊機只售2,980日元(約港幣$210),第一批貨已經全部沽清,在8月份將會有第二批大貨到,現正接受訂購。

這個電子滅蚊機名叫「Welcome」顧名思義就是非常歡迎蚊子內進。它的內側置有蚊子最喜歡的UV藍光燈,當蚊接近滅蚊機時,便會被高速移動的風扇吸入,並跌進捕蚊器當中,蚊子被困就不能再飛出來。

這個滅蚊機最大特點是毋須使用殺蟲劑,而且使用USB供電,除了放置於睡房、客廳外,亦可置於辦公室甚至是戶外地方(連接USB流動電源),去郊外燒烤都可大派用場。而主機除了手動開關,更設有光源感應器,在自動模式之下,可於入黑關房燈後自動運作。

「Welcome」電子滅蚊機正名為「ウェル蚊ム」,價格為2,980日元(約港幣$210),如只買一個的話另加399日元(約港幣$29)運費(日本寄日本),現已接受第二批訂貨,在Thanko官方網站上有售。

 

 

訂購網址:http://www.thanko.jp/shopdetail/000000002863/


相關文章:
  • 【教學】Change Face With AI 換臉術 一鍵即換頭
  • 【評測】FUJIFILM X100VI 香港詳細實試評測 使用感受 + 防手震、新菲林模擬實試 + 大量試相
  • Samsung Galaxy AI 今年春季加入廣東話 今年內將新增 13 種語言

  •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