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情報

上市數月 Switch 機身微彎問題持續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任天堂 Switch 上市至今已經有幾個月,雖然未有出現嚴重的質量問題和事故,但就曾出現過懷疑電池輕微膨脹的報告。另一小問題則是手機機身有微微彎曲的情況,外國討論區 Reddit、NeoGAF,甚至社交平台 Twitter 都有 Switch 用戶報告類似情況,但未算十分嚴重。

從 Twitter 見到不少彎曲個案的苦主,他們的 Switch 的彎曲情況其實頗為明顯,肉眼都可以見到。開始時有用戶估計情況只是推出初期才有的現象,認為是任天堂趕著上市,忽略品質管理的結果。不過問題不但未有隨著上市時間而有所改善,近期就連日本用戶都開始投訴,Switch 出現彎曲的狀況,有個別個案甚至因為機身彎曲,屏幕的角出現突出的情況。

對於嚴重缺貨的日本來說,用戶對這機身彎曲十分苦惱,因為能夠買到 Switch 十分難得,很多人不想為此退貨重新等候。導致機身彎曲的原因至今還未查明,而任天堂亦未有公開回應,用戶只能自行決定是否退貨或要求維修,或是忍受微微彎曲的機身。

來源:kotaku

 


相關文章:
  • 【教學】Change Face With AI 換臉術 一鍵即換頭
  • 【評測】FUJIFILM X100VI 香港詳細實試評測 使用感受 + 防手震、新菲林模擬實試 + 大量試相
  • 【評測】《咒術迴戰 雙華亂舞》 2對2雙打混戰+累積咒力打出強勁術式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