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科技

延續經典設計 新版 VW Microbus 生產確認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德國汽車品牌 Volkswagen 推出過不少經典的車款,甲蟲車就是其中之一,另一膾炙人口的車款,相信就是客貨車 Microbus。不同年代的 VW Microbus 都為人樂用,有人用作載人運貨,亦有人改裝成露營車。對上一代 Microbus 約十多年前停產,VW 最近為車迷帶來好消息,新一代獲確認投產。

新一代 Microbus 會以曾經多次在各大車展展出的概念車 I.D. Buzz 為藍本,外形延續過去的經典風格,但就變得更圓渾可愛,預計量產版本會跟 I.D. Buzz 稍有分別。新版不會再像上一代使用後置燃油引擎,而是跟上大潮流,改為使用全電動和加入現代的電子科技。VW 表示新版會和以往 Microbus 同樣以客貨車形式出現,至於是否以 Microbus 名義上是,暫時未有透露。

不過 Microbus 車迷還要等等,因為 VW 表示這電動客貨 Van 預計要到 2022 年才會上市。

 

來源:ubergizmo

 


相關文章:
  • 【評測】小米 14 外形 手感 相機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小米 14 Ultra 外形 手感 相機套裝 影相拍片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Redmi Buds 5 Pro 外形 佩戴感 功能 音質開箱評測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