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電腦

【IFA 2017】Lenovo Miix 520新一代2合1平板電腦 Intel第8代CPU、LTE上網、3D掃瞄鏡頭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平板電腦夠輕便,又有輕觸式屏幕,而手提電腦就可以運行Windows App,魚與熊掌很難選擇?二合一平板+手提電腦就符合你要求。Lenovo在IFA 2017發佈會當中,推出這部最新款Miix系列平板電腦「Miix 520」,可選配外置鍵盤、Active Pen 2繪圖筆,現在更可選擇加入LTE流動網路連線功能,再加上四核心第8代Intel Core處理器,它將會再次成為Microsoft Surface系列的競爭對手。

▲Lenovo Miix 520平板電腦備有白金與鐵灰兩種顏色選擇

可連接LTE網路獨立上網

Miix 520內置有Windows 10作業系統。它的鍵盤部份可拆卸,讓它成為一部真正的平板電腦。它是前一代Miix 510的後繼機種,在Miix 520用戶可自由選配LTE網路連接功能,令它毋須連接流動電話或WiFi都可直接上網。Miix 520的外形設計與Miix 510極為相似,當中錶帶鉸鏈設計得以保留。

Miix 520的顯示器使用了12.2吋FHD IPS輕觸式屏幕,用戶可加配指紋識別器,在公司會議室或者咖啡店使用都安心不怕別人亂用你的電腦。為迎合一般商用客戶,購買時可選配具備3D掃瞄功能的視像鏡頭。可掃瞄3D映像外,亦可進行3D打印。

配合Lenovo Active Pen 2書寫筆記、繪圖

Miix 520可選配Lenovo Active Pen 2作為操控平板電腦主機的操控筆。同學在課堂上擇錄筆記,或者在會議簡報時用筆跡書寫,都同樣方便,當然亦可用在專業繪圖用途。配合Miix 520內置的3D掃瞄鏡頭,在掃瞄好3D圖像,成為3D模型後用Lenovo Active Pen 2作出修改。

其他配置方面,Miix 520最高可配備第8代Intel Core i7 四核心處理器,組裝最大16GB DDR4記憶體,配置最大1TB PCIe SSD儲存裝置。建有一個USB 3.0以及兩個USB 2.0插頭。包含鍵盤與Lenovo Active Pen 2的Miix 520售價由899歐元起(約港幣HK$8,378起)。

相關影片:


相關文章:
  • 首款 Snapdragon X Elite 筆電 Lenovo Yoga Slim 7 14.5″ 諜照流出
  • Lenovo 發佈 2024 全新 LEGION + LOQ 電競筆電 內建全新散熱系統 + Intel 14 代 HX CPU
  • Lenovo 發佈 2024 Yoga 系列新品 擁獨立 AI 晶片強化效能 + 提升使用體驗

  •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