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The Frame 實試:將家居變成私人畫廊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近年不少電視機都十分著重外觀設計,務求令原本是電子產品的它也能融入家居環境之中,成為一件漂亮的家居擺設,不過事實是當電視關上之時,那片黑漆的熒幕始終會變得猶如家居之中的「黑洞」。作為電視產品的龍頭品牌,Samsung 最近宣佈推出嶄新產品「The Frame」,外型猶如畫廊中的畫框之餘,亦預載超過 100 款藝術作品,讓你隨時隨地在 The Frame 中欣賞,究竟如何做到?立即帶各位 Wire 民了解一下!

外型設計打破電視固有框框

不論在香港或外國的畫廊,大部分畫作都會掛在牆上讓人細心觀賞。為做到猶如真正畫框的觀感,提供 55 吋及 65 吋 4K UHD 解像度熒幕選擇的 The Frame,在外型設計上亦可謂花盡心思,隨機附設品牌精心設計的「無距」掛牆架*,令 The Frame 掛上牆後能夠徹底緊貼牆身。另外,The Frame 更用上磁貼式邊框,讓用戶可以因應自己的喜好,換上常見於真實畫框的栗子色、米白色或白色邊框,進一步加強 The Frame 的「畫框」感覺。

*「無距」掛牆架
內藏式掛牆架大大減小牆壁與電視之間距,將電視緊貼牆身。從電視後方量度,間距或會因安裝方法及牆壁類型而有所不同。

▲ The Frame 設計別出心裁,掛在不同的藝術掛畫之中仍可完美融合。

▲ 有別於 Samsung 本年度的電視機,The Frame 的機背為完全平面式設計。

▲ 配合「無距」掛牆架,The Frame 掛牆時就可以完全緊貼牆身,與掛牆畫框別無兩樣。

▲ 為進一步加強「畫框」感,Samsung 就為 The Frame 設計出米白色、栗子色及白色機身邊框。

▲ 邊框採用磁貼式設計,輕輕拉開及貼上即可更換。

▲ 可以因應不同的室內設計風格或個人喜好,自行選擇及更換熒幕邊框。

▲ 由於用上 Invisible Connection 極幼透明光纖連接,無論掛牆、座檯還是座地使用,都可告別雜亂無章的接線。

▲ 配合另購的專用配件 Studio Stand,The Frame 就可以成為一幅座地畫作。

預設過百款藝術作品 展示私人珍藏亦無問題

除有著畫框外型外,The Frame 當然亦要配合先進技術,為「畫框」匹配高質素的藝術作品。就此,Samsung 就在 The Frame 中植入 Art Mode 模式,當按下遙控的電源鍵,或者在「Smart Hub」上選擇「Art」模式,The Frame 就會立時變成藝術畫框。在進入 Art Mode 模式之後,用家可以從「Samsung Collection」中選擇希望欣賞 10 款不同主題及種類的預載畫作及攝影作品,包括「Landscape」、「Architecture」、「Wildlife」、「Digital Art」、「Urban Abstract」等共超過 100 幅作品,當中更包括香港著名攝影師何藩的作品。

除此之外,The Frame 的 Art Mode 還搭載「My Collection」功能,用戶可透過 USB 儲存裝置或智能手機上的《Samsung Smart View》app,就可將自己儲存的藝術作品傳送到 The Frame 上展示,透過後者更可自定 6 種作品排版風格,以及提供 10 種背景選擇,當中就包括常見於掛畫的「Paper Matte」,掛在牆上確實可以猶如一幅高質素「掛畫」。

▲ 只需按下遙控器的電源鍵,或者在 Smart Hub 選擇「Art」模式,就可啟動 The Frame 的 Art Mode 模式。

▲ 在「Samsung Collection」中,就有多達 10 款不同主題及種類的預載畫作及攝影作品可供選擇,數量超過 100 幅。

▲ 香港著名攝影師何藩的作品亦正式授權 Samsung,在 The Frame 中預載如《陰影》等經典名作。

▲ 配合《Samsung Smart View》App,更可在智能手機上同時預覽不同分類的多張藝術作品,並即時選擇在 The Frame 上展示。

▲ 另外,透過《Samsung Smart View》App,用家更可即時將智能電話或平板電腦中的相片,傳送到 The Frame 的「My Collection」之中,令私人珍藏相片亦成為 The Frame 的展示作品。

▲ My Collection 的相片可以選擇不同的排版風格及背景顯示。

▲ 設定妥當之後,本來平平無奇的兩張相片,亦可猶如藝術攝影作品般在 The Frame 上展示。

▲ 《Samsung Smart View》App 內還可設定 The Frame 在進入 Art Mode 狀態時的顯示亮度及色調。

▲ The Frame 內置光線及動作感應器,透過 App 可設定後者的靈敏度,以及是否在沒有感應到動作及光線指定時間時,啟動「睡眠」功能及夜間模式。

圖片只供參考

建議零售價:
55” 港幣29,880元 現已有售
65” 港幣39,880元 現已接受預定

店舖資料:

• 國際金融中心商場連卡佛
• 太古廣場連卡佛家居與時尚生活店
• 廣東道連卡佛
• 時代廣場連卡佛

查詢:21182288 (連卡佛) / 36984698(Samsung)

產品詳情:The Frame 資料 / Samsung官方網站

網上商店:點按此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