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娛樂

日本台場獨角獸高達1:1 Unicorn Gundam 晚間燈光Show時間表全公開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座落在東京台場的 1:1 獨角獸高達 Unicorn Gundam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不同表演,日間有變成「毀滅模式」的變身表演,夜晚除了變甲外,更加有燈光演出,配合最新「WALL-G」牆身動畫,在 Diver City Plaza 商場外的牆壁上,投射播放特製的精彩影片,而獨角獸 Gundam 會配合影片發出不同燈光。相信日間與夜間的表演都是必看,去旅行的朋友要留定一日整日在台場玩了!

燈光演出內容逐格睇

首先看看獨角獸高達在夜晚展示出的燈光內容!逐個細節慢慢睇。

每晚牆身播放影片的內容

1:1 獨角獸高達到了晚間會有特別燈光 Show 演出,除了 Gundam 本體之外, 旁邊的 Diver City Plaza Tokyo 外牆會配合播放特別製作的影片。而影片當中更有全新作畫的片段!

而下面就是從今日開始每晚舉行的特別演出節目表,當中包括日間的四節變甲演出,以及晚間從 19:30 開始,至到 21:30 之間每隔 30 分鐘出現嘅燈光 Show 表演。表內附有同時間在 Wall-G 上播放影片的內容。


相關文章:
  • Bandai 食玩樂園登陸葵芳 G-FRAME FA風靈彩透 + MJ GUNDAM SP版
  • 《高達 SEED FREEDOM》 香港上映日期 + 宣傳海報
  • 《GUNDAM Breaker4》今年登場 特典版情報全公開

  • 台場1:1實物原大獨角獸Gundam 特別演出節目表

    2017年9月24日之後每天舉行

    【日間】11:30, 13:00, 15:00, 17:00

    獨角獸 Gundam 變身 (約1分鐘,無牆身影片播放)

    【晚間】19:30 ~ 21:30 (每30分鐘一次,附牆身影片播放)

    19:30  機動戰士 Gundam UC RE:MIX0096 (5分7秒)

    20:00  機動戰士 Gundam UC SPECIAL MOVIE〝Cage〞SawanoHiroyuki [nZk]:Tielle (3分35秒)

    20:30  翔べ!Gundam 2017  (2分15秒)

    21:00  機動戰士 Gundam UC RE:MIX0096 (5分7秒)

    22:00  機動戰士 Gundam UC SPECIAL MOVIE〝Cage〞SawanoHiroyuki [nZk]:Tielle (3分35秒)

    Wall-G影片片段全曝光!

    隨著燈光演出,1:1 獨角獸高達身旁的「Wall-G」牆身會同時播放動畫影片,全部皆是重新 arrange 過,更有新作畫影片。昨日已經有網民拍下所有影片,馬上先睹為快。

    首先介紹第一部影片《機動戰士Gundam UC RE:MIX0096》,長 5 分 7 秒,主要是重播 UC 裡面的知名場面,影片裡面加插了 UC 主題曲「Into the Sky」以及眾多BGM,由作曲者澤野弘之親自 arrange。這段影片每晚 19:30 以及 21:00 各播放一次。下面的影片可以看到獨角獸 Gundam 晚上燈光變化,跟左手邊 Wall-G 影片的互動!

     

    (下面的影片分開3段錄影)

    《機動戰士Gundam UC RE:MIX0096》第1部份:

    《機動戰士Gundam UC RE:MIX0096》第2部份:

    《機動戰士Gundam UC RE:MIX0096》第3部份:

    大會特別為這部 1:1 獨角獸 Gundam 創作了一首全新主題曲「Cage」,由機動戰士 Gundam UC 作曲家澤野弘之作曲,並由歌手Tielle獻唱。這首主題曲會跟《機動戰士Gundam UC》影像剪輯而成的影片 SPECIAL MOVIE一起播出,動畫片長約3分35秒。這段影片每日 20:00 以及22:00 各播放一次。

    (下面的影片分開2段錄影)

    《機動戰士Gundam UC SPECIAL MOVIE》第1部份:

    《機動戰士Gundam UC SPECIAL MOVIE》第2部份:

    而到了每天晚上 8:30 會播放「翔べ!Gundam 2017」(飛吧!Gundam 2017)影片,這段片是 1979 年放送第一代《機動戰士Gundam》(0079 Gundam)的 OP 主題曲,再加上當時的動畫,但是有關 Gundam 機械人的部份,是用最新技術全新作畫,與當時的動畫影片混合成特製影片。

    想去現場睇的推躉去到日本就要就好時間。如果你想看齊3部影片,就起碼要留守個半鐘(或者,其實你成日比哂佢,就唔使煩啦!)。

     

     


    相關文章:
  • Bandai 食玩樂園登陸葵芳 G-FRAME FA風靈彩透 + MJ GUNDAM SP版
  • 《高達 SEED FREEDOM》 香港上映日期 + 宣傳海報
  • 《GUNDAM Breaker4》今年登場 特典版情報全公開

  •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