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科技

【有片睇】英國 McLaren 720S 新短跑王威盡直路賽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英國 McLaren 麥拿倫汽車的全新超跑車「720S」裝上 4000cc Biturbo 雙渦輪增壓 V6 引擎與全新車體底盤,在 3 秒之內可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最近有網站就為它不斷找尋對手,挑戰短途競速,繼林寶堅尼之後,今次找上了同樣在短跑上稱王的 Tesla Model S 100D。

在無數的比試當中,Tesla Model S P100D 的戰績可說是所向披靡,在 400 米的直路比試中要贏它可是不容易,不過今次就有汽車網站就為 McLaren 720S 找來了這位短跑王一比高下。P100D 本身具有雙電動引擎、AWD 四輪驅動系統,0-60mph (大約等同0-100kmh) 的時間只需要 2.5 秒,可說是汽車短跑界之中的佼佼者。

比賽開始,一開始確實是 P100D 在起步取得優勢,不過這個優勢僅能維持大半個車身,McLaren 720S 數秒後輕鬆超過了對手。在三次的短途比試中都得到了相同的結果。

McLaren 720S 是 650S 的後繼車款,裝上了 4000cc Biturbo 雙渦輪增壓 V6 引擎與全新車體底盤,據廠家稱 41% 的引擎構造得以更新,採用了更輕、更耐用材質的連桿、曲軸,從而降低運轉阻力,提高效能。720S 擁有 720 匹馬力以及 78.5kg-m 峰值扭力,車體重量則減輕至 1,283kg。

 

資料來源:Carscoops


相關文章:
  • Elon Musk 訪華與李強會面 Tesla 全數通過中國汽車數據安全要求
  • Tesla 計劃停車時協助訓練 AI 善用電動車算力但未提及耗電問題
  • Tesla 第一季盈利跌 55% 將提早推出更實惠新車款

  •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