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聞

引入 AI 分析影片 鹹片網令描述更準確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Pornhub 是全球最大的成人影片網站之一,日前他們宣佈將會引進人工智能技術,協助將網站內的色情影片分類。Pornhub 起初會以容貌分析軟件,將網站資料庫中的影片和 1 萬名色情電影明星作比對,將他們的名字加入到影片描述和分類。

Pornhub 打算在明年掃描影片庫全部 500 萬條影片,然後再進一步,利用軟件去分別影片的類別,例如金髮、野外露出等。Pornhub 在機器學習軟件 beta 測試期間,會以每月 5 萬條影片的速度進行掃描,不過影片與日俱增加上本身龐大的資料庫,這掃描速度明顯跟不上,不過隨著機器學習不斷進步,速度稍後會有所改善。

引入人工智能和面容辨析,令影片分類更加精準,對瀏覽者的確有幫助。不過亦有人擔心,面容辨析技術會令報復者上載影片的受害人或希望匿名的上載者身份從此曝光。Pornhub 表示外界毋須擔心私隱問題,因為他們只會將知名的演出者儲存在資料庫,並不會將素人的身份外洩。

來源:theverge

 


相關文章:
  • 【教學】Change Face With AI 換臉術 一鍵即換頭
  • 美國體育老師用 AI 偽冒校長聲音 生成種族歧視發言後被揭發
  • AI 同聲傳譯 20人對話    免 APP 翻譯機 Timekettle X1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