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香味蠟燭 向 Apple 電腦致敬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購買新的數碼產品,回家後打開包裝,往往會有一陣淡淡的氣味傳出。這味道加上擁有新「玩具」的快樂,就是很多人喜歡開箱的快感。可惜一般人都無法不斷購買新數碼產品,以持續享受這開箱的快感,配件生產商 Twelve South 就想到一個好辦法。

去年 Twelve South 推出了一款擁有新 Mac 電腦香味的蠟燭,只要點燃就會聞到新機開箱時的淡淡香味,由於大受 Apple 迷歡迎,這限量版蠟燭很快就售出。最近他們推出了全新的「Inspire」蠟燭,可以視為 Mac 蠟燭 2 號,可惜的是今年的味道不再像新 Mac 開箱,廠商說是要向 Apple 致敬。

以大豆蠟製造的蠟燭,能夠燃燒約 60 至 70 小時,點燃後會發出強烈的佛手柑、檸檬和香艾菊香味。跟不少 Apple 產品和配件一樣,售價絕不便宜,美國市場的定價為 29.99 美元(約 234 港元)。

來源:macrumors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