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娛樂

Now TV + ViuTV 將直播 2018 俄羅斯世界盃 64 場賽事 好彩仲有得睇!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之前樂視風波弄得滿城風雨,不少人更擔心由於他們早已奪得 2018 俄羅斯世界盃的獨家播映權,屆時萬一出問題,會否變成「無得睇」?今日電訊盈科就正式宣佈,旗下收費電視 Now TV 及免費電視頻道 ViuTV 均會直播俄羅斯 2018 FIFA 世界盃所有 64 場賽事,無論大家是透過收費電視還是免費電視頻道,屆時都可以看到直播了。

至於安排方面,電訊盈科發言人表示所有 64 場賽事均會在 Now TV 頻道播放,而 ViuTV 免費電視頻道就會在黃金時段播放其中 19 場賽事,當中包括:揭幕戰、兩場四強賽、決賽及部分重點賽事,香港市民屆時可以透過電視、網站或 APP 收看。至於現有 Now TV 客戶屆時是否需要加錢才可收看世界盃直播?一般客戶又可否只買套票,看足 64 場世界盃賽事?電訊盈科表示會在月內公佈有關詳情。

而在 12 月 1 日,亦即是香港時間明天晚上 10 時 55 分於俄羅斯舉行的世界盃決賽周分組抽籤儀式,亦將會透過 Now Sports 2 及 ViuTV 96 台兩條頻道同步直播。


相關文章:
  • HP 無預警關閉俄羅斯官網 遭當地媒體狠批「全世界都抵制 HP」
  • 俄羅斯計劃設立月面核電廠 將聯手中國實行計劃
  • 前 Google CEO 施密特初創公司 研發 AI 無人機助烏克蘭作自殺式攻擊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