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科技

【HK Formula E 2017】闖入 Pit lane 維修賽道 賽前直擊報導

Published by
藍哥Blue
Share

HK Formula E 一連兩日的精彩賽事,明天正式開賽,不過相信大家跟筆者一樣,亦會對各車隊的不同賽前準備深感興趣。有見及此,筆者便率先走到位於中環碼頭對開的 Formula E 賽場,深入了當日賽事中的 Pit lane 維修賽道,看看不同隊伍的準備場地,就讓筆者為大家送上圖集吧!

▲ Pit lane 維修賽道是各車隊的車房重地。

▲DS Virgin Racing 車隊將由 Sam Bird 及首次在香港亮相的 Alex Lynn 車手參賽。

▲每隊車隊都帶來了四部戰車,每名車手各擁兩部,在比賽中更換。

▲工作人員正為賽車進行最後調整。

▲Renault e.dams 擁有 Sebastien Buemi 車手屬今屆的大熱隊伍。


▲這次當然由第二季中稱霸的 Sébastien Buemi 大熱車手及 Nicolas Prost 代表 Renault e.dams 出賽。

▲NIO Formula E Team 將由 Oliver Turvey 及新面孔 Luca Filippi 參賽。之前 unwire 亦曾訪問 Turvey呢!


▲美國隊伍 DRAGON 則由 Neel Jani 及 Jérôme d’Ambrosio 出賽,火紅車身非常搶眼!

▲Audi Sport ABT Schaeffler 則由 Lucas di Grassi 及 Daniel Abt 代表出賽。

▲除了不同車隊在忙於準備聽日賽事外,也有工作人員為大家示範,當賽事進行中若有意外發生,能夠如何進行救人行動。

Published by
藍哥Bl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