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軟件

「百萬富翁」2018 重返香港 ! ATV 亞視不死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我讀 Drama 㗎」、「拍定手先啦」主持陳啟泰一句:「8,000 大元,俾 D 掌聲」,這個《百萬富翁」的節目隨著 ATV 而去,但亦隨其重生回來 !

有留意 unwire 報導的都應該會知道 , ATV 亞視將於下星期一舉行記招,為新的 「ATV 亞洲電視 App」進行別開生面的啟用儀式並介紹全新 App 提供的精彩內容。在記者會前此 APP 剛剛開放下載,暫時未能成功註冊,但已經透露了少許節目資訊 ,當中有《百萬富翁 2018 》而且是獨立一個欄目。

 

2018 年重來百萬富翁

相信《百萬富翁 2018 》是明年一月亞視推 OTT 電視台(觀眾可用電時盒收看) 成立時的其中一個重頭節目,到底會不會找到陳啟泰回來做主持 ? 有消息指陳志雲來取代他做主持了。

可重溫亞視經典

畫面上我們可以看到,ATV App 可看到回看一些外國的運動節目特輯,在目錄上我們可以看到「電影」、「音樂」等多元化節目內容,最引人注目就是可以回看亞視經典,也許各位可以在 app 上慢慢回看《我和疆屍有個約會》了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