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情報

遊戲大作要等等!Switch 64GB 卡帶傳延期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任天堂的 Switch 在 2017 年取得成功令不少人,甚至遊戲開發商大跌眼鏡,有遊戲商表明因為 Switch 的表現,令他們準備明年投放更多資源和推出更多遊戲。Switch 要在明年再下一城,或許要有賴遊戲大作支撐。不過問題出現了!華爾街日報日前報導,任天堂正在將 64GB 大容量卡帶的生產延期。

現時 Switch 卡帶的最大容量為 32GB,一般而言已經足夠應付所需,假若遊戲的內容龐大或有很多高解像度的圖片或影片,64GB 容量的卡帶就會為遊戲商提供更多的發揮空間。如果無法將內容放在卡帶,用戶就需要自行下載,然後儲存在 microSD 卡,視乎記憶卡規格,遊戲的體驗或者會有影響。

64GB 卡帶原定在明年底推出,華爾街日報報導指任天堂將之延遲到 2019 年,換言之 RPG 一類版圖廣闊的遊戲大作,未必能夠在明年聖誕前推出。距離明年年尾尚有一整年,或者任天堂會改變初衷,畢竟很多分析認為 Switch 的成敗關鍵其實在上市後第二年如何維持強勢。

來源:techcrunch


相關文章:
  • 【評測】《咒術迴戰 雙華亂舞》 2對2雙打混戰+累積咒力打出強勁術式
  • Discord 打擊 Switch 模擬器社群 任天堂控告 Yuzu 勝訴後加強執法
  • 任天堂新機或名為「Switch Attach」 YouTube 問卷透露名稱惹討論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