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耳機

Sennheiser CX 6.00BT 入耳式藍牙耳機發表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有不少廠商都會趁著 CES 2018 期間發表新產品,耳機生產商 Sennheiser 就發表了一款售價 100 美元(約 780 港元)的入耳式設計藍牙耳機 CX 6.00BT。雖然不少用戶仍然認為藍牙無線耳機的音效不及有線耳機,但無奈不少手機生產商不再提供 3.5mm 耳機輸出,耳機品牌亦要作出配合。

為了確保用戶使用時不會有聲畫不同步的情況,Sennheiser CX 6.00BT 使用藍牙 4.2 和 Qualcomm apt-X 技術。CX 6.00BT 兩邊耳機由電線連接著,上面配備 3 枚按鈕,可以控制音樂播放和方便用戶通話。Sennheiser 指 CX 6.00BT 完整充電 1.5 小時可以使用 6 小時,或快速充電 10 分鐘並使用 2 小時。耳機會在本月內上市。

來源:ubergizmo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