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App

集中改善現有系統 iOS 12 新功能或延期推出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iOS 11 正式推出至今只有幾個月,外國傳媒已經開始報導 iOS 12 的消息,據悉原定在今年推出的一些功能,包括重新設計的 Home 畫面、AR 增強現實的多人模式,還有相片的全新演算法排序都會延遲至明年的 iOS 13 才會推出。

新功能延期推出的原因,是因為 Apple 希望在今年集中處理 iOS 的效能表現和穩定性,所以重新設計 Home 畫面等較搶眼的改動,預計要到明年才會推出。雖然加強版的相片排序功能延期,但相簿功能仍然會有一些細微的更新於今年推出。至於 FaceTime 視像通話和家長控制的改進,則會如期在今年的 iOS 12 出現。

至於去年底報導過的 Maripan 項目,一個協助開發者將 iOS 軟件移植到 Mac 的工具則未有受到影響。

來源:appleinsider


相關文章:
  • 【教學】跨平台無線傳送檔案 不在家 Android、iOS 傳相片影片到家中電腦
  • 人工智能脫衣程式 強制從 App Store 下架 Apple 被批反應緩慢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