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科技

Volvo 推新版 V60 下月日內瓦車展亮相

Published by
Login
Share

雖然近期的汽車市場上,旅行車款幾乎被 SUV 全面取代,但曾推出不少經典旅行車款的汽車品牌 Volvo 卻準備在下個月的日內瓦車展中,以重新設計的 Volvo V60 向世人展示旅行車仍在市場上有著重要角色。


重新設計的 V60 與更大型的 S90 系列同樣採用 SPA 可擴展式平台(Scalable Product Architecture)。除基本架構外,更繼承了不少 V90 的外型特徵,包括「雷神之錘」 LED 日行燈等,令新 V60 在外觀上有如 V90 的迷你版。至於車廂內部, V60 採用 Sensus 資訊娛樂系統,配置直向觸控熒幕及兼容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系統。

Volvo 亦為 V60 帶來 6 種動力版本,其中 T5 及 T6 為汽油引擎,而 D3 、D4 則是柴油引擎,餘下兩款是油電混合動力,綜合馬力分別達到 340 及 390 匹。而早前, Volvo 已宣布在 2019 年後將會停產純汽油及柴油驅動的車型,意味著新 V60 往後的新車都將會以油電混合為動力。

除此之外,新車搭載了瑞典生產的全套駕駛輔助系統,包括自動剎車及自動駕駛等功能,進一步保障車主及行人安全。而且, V60 將成為首部提供 Care by Volvo 保養服務的車款, Care by Volvo 能夠將汽車售價、稅款、保護等支出以月費計算,減輕用家的負擔。


資料來源:Digitaltrends


相關文章:
  • Volvo 夥拍電池技術公司 新舊車充電速度提升多達三成
  • Volvo 宣佈停止向 Polestar 注資 責任將會轉交吉利汽車

  • Published by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