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CFast 2.0 讀卡器登場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很多人都以智能手機作為主要的攝影工具,不過依然有不少攝影發燒友堅持使用 DSLR 拍攝,部份相機除了支援 SD 卡,還配備 CF 卡插槽。最近台灣生產商 Atech 就推出了一款專為 CFast 2.0 記憶卡而設的讀卡器,提供高速的檔案傳輸功能。

這款 Atech CFast 2.0 讀卡器使用 USB 3.1 Gen 2 Type-C 接口,傳輸速度最高位 10Gbps,能夠支援 CFast 2.0 標準的記憶卡,讀寫速度可達 525MB/s,它同時兼容 Thunderbolt 3 接口。這個專業級的讀卡器使用耐用的金屬機身,特別有通風孔協助散熱,亦有 Kensington Lock 減少被盜機會。不過設計達專業級數,售價亦不便宜,Atech CFast 2.0 讀卡器最近在外國上市,售價 99.99 美元(約 784 港元)。

來源:photorumors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