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蘋果製作 13 款殘疾人士專用新 Emoji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蘋果提出了 13 種全新 Emoji,讓殘疾人士都有代表自己的 Emoji,在網路對話當中更容易表達自己的需要。這些新 Emoji 有輪椅、輔助臂、助聽器、手語、導盲犬等。

根據網媒 Emojipedia 報道,蘋果向統一碼聯盟(Unicode Consortium)遞交了 13 種全新 Emoji 的申請,以更好地代表殘疾人士。現時的 Emoji 涵蓋了不同種族、不同的生活體驗,但就缺乏有需要殘疾人士的代表 Emoji。

全新 Emoji 包括了使用使用手杖的盲人、坐輪椅的人、使用手語的人、引導犬、助聽器、輔助臂、輔助足等等,而輪椅更細分手動輪椅與電動輪椅。從如計算各種膚式的話新增 Emoji 總數將在 45 種。

消息指統一碼技術協會將在下個月展開會議,以決定是否採納這批 Emoji。如通過審查,會加入到 Emoji 12.0 的清單中,最快會在 2019 年上半年正式推出。

資料來源:Emojipedia, The Verge


相關文章: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世界冠軍球會盃明夏美國舉行 傳 Apple 以 10 億美元取得播放權

  •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