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身播放器

DIVOOM Tivoo 藍牙無線喇叭 可愛復古造型+創意像素顯示屏

Published by
丫丫
Share

將聲音與燈光融合,以 LED 燈組成像素顯示屏迸發出無限創意,成為與眾不同的藍牙喇叭,DIVOOM 先後推出的 TimeBox 以及 Timebox Mini 就是其中的代表作,四四方方又簡約的外型更成為送禮/交換禮物首選。DIVOOM 最新無線藍牙喇叭 Tivoo,外型以充滿復古情懷的初代彩色電視機作為靈感,的骰小巧的機身更蘊藏無數實用又好玩的功能,讓 Tivoo 不再單純是一個藍牙喇叭。

6W 輸出 360 度全頻喇叭

DIVOOM Tivoo 的體積只有 100 x 83 x 83 mm,但這個「超迷你電視機」內裡卻搭載了 6W 輸出的全新 DSP 360 度全頻喇叭,同時將電視機的「散熱口」變成 Bass Port 低音通道,讓 Tivoo 擁有比同等體積的藍牙喇叭擁有更出色的聲音表現。Tivoo 的像素顯示屏由 16 x 16 Full RGB LED 燈組成,像素密度是 DIVOOM 歷來產品之中最高,畫面更細緻。同時 Tivoo 無線藍牙喇叭採用藍牙 5.0 作為連接,不但能提升傳輸表現,亦有助省電,3000mAh 電量下,音樂播放時間能達至 6 小時以上。

 

全新 DIVOOM Smart 娛樂系統大升級

DIVOOM 專門為 Tivoo 製作出全新專用手機 App「DIVOOM Smart」,支援 iOS 以及 Android 雙平台,令小巧的「電視機」擁有大量創意與玩味十足的功能。用家不但可以輕易製作出玩味十足的 Pixel Art,並即時傳送至 Tivoo 顯示屏幕。Tivoo 更支援 LED 動畫製作功能,利用 DIVOOM Smart 畫出最多 24 幀的 LED 動畫,廠商亦貼心的加入了上百款經典卡通人物、國旗、emoji 等定製圖案。作為一個將燈光與聲音融合的藍牙喇叭,Tivoo 也能變成 DJ混音平台,以內置 48 種動態混音曲調,製作出節拍強勁、動感十足的音樂。DIVOOM Smart 更內置 5 款經典小遊戲,包括俄羅斯方塊、撞磚、老虎機等。

 

Sleep-Aid 睡眠輔助 智慧貼心功能

Tivoo 擁有一流的娛樂性,卻不止是一件玩具。DIVOOM 明白到一個功能全面的藍牙喇叭才能滿足用戶要求,因而精心設計了幫助睡眠及智能響鬧功能。透過燈光與聲音互相配合的睡眠輔助系統(Sleep Aid),能一邊透過 LED 燈顯示器,發出經過特別計算的紅色/橙色亮光,模擬出有助用家入睡的環境,同時有 22 首有助用家放鬆心情,使人加快入睡的 α 腦波助眠配樂,改善用家睡眠質素。再配合 14 組包括大自然、城市、海浪等不同場景的鬧鐘鈴聲,讓用家能精力充沛地享受早晨。

 

Voice Memo 為摯愛親朋製造驚喜

除了鬧鐘及幫助入睡功能,Tivoo 另外更擁有最長 60 秒留言的 Voice Memo 以及記念日提醒功能,用來為家人朋友帶來驚喜最適合不過。作為一個功能相當齊全的個人助理,Tivoo 當然支援天氣預報以及日程安排提醒,連接手機後更可以接收包括 WhatsApp、Facebook、Instagram 及 LINE 等通訊軟件的最新通知。

建議售價:$499(黑、白、紅、粉紅)

產品查詢:Towervision(2553 1151)

Published by
丫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