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情報

SNK 發布「NEOGEO mini」 可玩《KOF拳皇》、《Metal Slug》等40款經典遊戲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SNK 公布為慶祝公司品牌創立 40 周年,推出紀念版遊戲機「NEOGEO mini」,此機將會從當年 NEOGEO 平台推出的精彩遊戲當中,挑選 40 款經典名作加入這部迷你遊戲機。主機將內藏一個 3.5 吋熒幕,另支援 HDMI 輸出大電視,更可連接手掣。官方更宣布日本/亞洲區市場與北美/歐洲市場將分別發售 2 款顏色不同的主機。

SNK 在 1990 年推出 NEOGEO 家用遊戲平台,曾推出過不少經典作品,例如香港人由細玩到大的《The King of Fighters》系列、《餓狼傳說》系列、《Metal Slug》系列、《侍魂》系列等等。而這批遊戲都會出現在 SNK 最新發布的「NEOGEO mini」紀念遊戲機當中。這部遊戲機機仔細細,只有 135x108x162mm 大小,重 600g,細到可放在掌上。主機搭載有一個 3.5 吋熒幕、支援 HDMI 輸出,可連接大電視玩,另外有兩個手掣插口,可使用外部手掣。主機上亦搭載了一個小型控制器。

官方公布兩款 NEOGEO mini 設計。分別是日本、亞洲區市場供應的紅、白、藍主調的設計,以及用藍、黑、白為配色的海外版主機。主機設計將參考當年街機機殼的構造。相信香港會發售紅藍白日本版主機。

日本、亞洲版 NEOGEO mini 設計:


▲NEOGEO mini (右)是模仿當年 NEOGEO MVS 街機機殼設計

▲當年的 NEO GEO MVS 街機

海外版 NEOGEO mini 設計:

 

NEOGEO mini 概要
收錄遊戲總數:40個
液晶畫面大小:3.5吋
尺寸:135mm x 108mm x 162mm
重量:600g
付屬品:電源線(不連變壓器)
端口:HDMI 輸出、耳筒插口、外部手掣插口 x 2

現時我們可從官方發表的圖片中,看到主機確實包含了 The King of Fighters、Metal Slug 兩款遊戲。但目前官方尚未公布 NEOGEO mini 主機所包含的40 款遊戲清單,發售日期與價格亦要留待稍後官方公布。而早前外國就有爆料者列出一個 NEOGEO 遊戲清單,大家可期待將會於這部機仔上玩到的作品。

資料來源:SNK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