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Twitter CEO 沒有筆電 一切工作靠手機完成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儘管現時的智能手機功能非常強大,可以在上面完成更多工作,現在很多人每天仍然要帶著筆電隨時工作。不過 Twitter 的 CEO Jack Dorsey 卻表示他沒有筆電,所有事情都在手機完成,他還跟傳媒分享使用手機工作的心得,包括一個提升工作效率的小貼士。

事緣有澳州傳媒出席 Twitter 的飯局時,提及 Facebook CEO Zuckerberg 以膠紙遮住筆電鏡頭以保障私隱,有記者問 Dorsey 會否這樣做,結果他自爆不但沒有筆電,一切工作都依靠手機完成。他表示為了讓自己在某段時間內專注完成一項工作,他會將手機的訊息通知功能關掉以避免被打擾。

Dorsey 表示不相信鍵盤和滑鼠能提升生產力,他的一切輸入都靠系統聽寫和語音完成,他又表示所有有份參加的會議,無論是 15 分鐘還是 1 小時,所有出席的人都要關掉手機,這樣就能夠專注討論。至於保護私隱,Dorsey 給予的建議是對自己的帳戶瞭如指掌,同時不怕麻煩定期更改密碼。

來源:mashable


相關文章:
  • 新 X 用戶等 3 個月才可發文 兩國試新制度打擊 AI 假帳戶
  • X 將移除隱藏「藍剔」功能 Elon Musk 接管 Twitter 時曾引起爭議
  • X 推出成人社群功能 曾打算推出 OnlyFans 競爭產品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