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App

必須經 Web Store 下載 Google 收緊 Chrome 擴充元件安裝限制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Google 上月底宣佈禁止所有 Chrome 的 Windows 版用戶,在 Web Store 以外的地方安裝 Chrome 的擴充元件,這措施將會進一步推展至所有 Chrome 瀏覽器。Google 日前宣佈將會在今年夏天,禁止所有平台的 Chrome 用戶在 Web Store 以外地方以 inline 形式安裝擴充元件。

Google 表示 Web Store 的簡介和功能列表有助用戶在安裝前作出選擇,透過這方式安裝的插件,卸載的機會亦較少。由即日起所有新遞交的擴充元件,Google 都不再容許 inline 安裝,而現有的擴充元件,inline 安裝功能就會在 9 月 12 日起被移除。屆時用戶就算在開發者的網站點擊安裝擴充,亦會被帶到 Chrome Web Store。到了今年 12 月 Chrome 71 推出時,Google 就會將 inline 安裝的 API 移除。

來源:theverge


相關文章:
  • 長時間閒置網頁自動歸檔 Chrome for Android 提升低階裝置效能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