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iPhone X Plus 設計草圖曝光 三鏡頭相機 + 轉用 USB-C?

Published by
Login
Share

早前市面一直有傳,蘋果(Apple)即將推出的 iPhone X Plus 將會採用三重後置鏡頭。如今,外國媒體《Forbes》的記者聲稱取得 iPhone X Plus 的設計草圖,為這個傳聞提供強力證據。

據外國媒體《Forbes》指,他們的記者成功從手機配件生產商 Ghostek 手上,得到「廉價版 iPhone X」及 iPhone X Plus 的設計草圖,更指出 iPhone X Plus 將會採用三鏡頭配置。

雖然三鏡頭的實際效能仍不得而知,但據報道指,蘋果有可能參考華為 P20 Pro ,採用一個單色鏡頭輔助主鏡頭及遠攝鏡頭,提升其低光拍攝的能力。除此之外,設計草圖中可見 iPhone X Plus 將會具備 6.5 吋熒幕,重量將超過 202g。

除了有關 iPhone X Plus 的情報外,亦有報道指蘋果將會放棄專利的 Lightning 插口而改用 USB-C 。事實上,蘋果早已是 USB-C 制式的支持者,旗下的Macbook 系列亦早已轉用 USB-C 制式。

如果消息屬實, iPhone X Plus 很可能同時成為首部使用 USB-C 制式及三鏡頭相機的 iPhone 產品,揭開蘋果歷史的新一頁。

資料來源:forbes、The Sun


相關文章:
  • 【教學】Change Face With AI 換臉術 一鍵即換頭
  • 【評測】FUJIFILM X100VI 香港詳細實試評測 使用感受 + 防手震、新菲林模擬實試 + 大量試相
  • 人工智能脫衣程式 強制從 App Store 下架 Apple 被批反應緩慢

  • Published by
    Login